— 露矜 —

【标题】两个互相看不顺眼的家伙混在一块了,我是祝他们百年好合还是秀分快

完整版的,好久不写一口气填完真的好累。

 祝食用愉快!



1L 自古以来

情况如标题。

我最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毕竟两个人相处画风从打架互嘲变成了秀恩爱【虽然秀恩爱的方式真的很奇怪】,眼睛相当不适应,身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伤害。这里强烈要求赔偿精神损失费医疗费,外加公款出游的赔偿,否则我就罢工让亚瑟烧饭。不要随随便便欺负老年人,要知道这世界上最不能欺负的有三种人:老人妇女儿童。 

                                                      ——来自你们是王秘书

 

2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233333即使隔着一层屏幕,哥哥我依旧感受到耀的深深恶意了。说实话最近办公室真的很——棒——让我想起春天的美好气息。不过耀你的威胁根本没有用,哥哥自食其力、自强不息、自力更生。

 

3L 二大爷门前唱大鼓

哥多大的恶意。你有没想过你走后你属下们惊恐的脸,他们又一度想起被粗眉毛和他的死扛支配的恐惧。另外我只想说,哥要玩儿的话来我这。那帮家伙们就不要管他们了。

 

4L 英伦玫瑰

八嘎。红酒胡子你再乱造谣,行不行我现在就上楼拔你胡子去。顺便插一句,那两小子真的很烦人,我的墨镜已经坏了三副了,照这样下去买一打也不够用。耀你要是出差带记得我一个,才不是不想看你可怜呢。

 

5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唉唉!前不良你别诬陷哥哥的清白,明明是王耀讲得不好吗!看来坏的不仅仅是你的墨镜还有你那可怜的视力。

 

6L 你男神琴始皇

好大的懵逼!!!我男神和我男神搞一块了!!!我咋没听群里说呢。王秘书求深8

前排自带记事本。

 

7L 你爹苍云

楼上这样不行。估计这个时候老王正在文件堆里纠结呢:是一把火烧光呢,还是一把火烧尽你。所以你要@自古以来

老王求深8

 

8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没错噢【善意的嘲笑】耀现在确实在办公桌前辣手残花呦~哥哥我就做个好人独家360º报道。

 

9L 圆圆的地球

是那盆向日葵咩~

 

10L 英伦玫瑰

是的它现在还顽强地活在黑三角的办公室里。不得不感叹生命的精彩与顽强啊。

 

11L 自古以来

在灌水就扣工资条,说到做到。@巴黎夜下不眠的花快讲,不然喂你吃死扛。

 

12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耀好冷酷好无情,明明你更早知道好吗。更何况你是阿尔的秘书,占据了天时人和地理,你不来谁来。

 

13L 自古以来

呵呵。我不是最早知道的好吗。而且那个词不是这么用的。

 

14L 中华组年下总攻

纳尼?吓得我笔电都掉了!

 

15L 樱落之时

吓得在下本子都掉了!

 

16L 绝代平底锅

吓得我化妆盒都掉了!

 

17 电竞大神

吓得我呆毛都变了表情了!

 

18L 你男神琴始皇

吓得我不敢潜水了。这里到底有多少人窥屏啊【摔杯子】这账老娘不做了,专心听八卦。

 

19L 自古以来

@你男神琴始皇敢就扣工资条OR吃死扛

 

20 中华组年下总攻

@自古以来哥你对@英伦玫瑰多大的恶意。小心走夜路被……

 

21 樱落之时

@中华组年下总攻放心,亚瑟先生萌好茶

 

22 中华组年下总攻

居然拆我CP!!!不能忍!!!@赌神@财神@赌上这本本子让你见识见识我亲友团的厉害!!!

 

23 赌神

我萌牡丹与莲【楼下走队形】

 

24 财神

我萌牡丹与紫荆。

 

25 赌上这本本子

我萌牡丹……哎?我萌中华组。我不是故意破坏队形的。

 

26 英伦玫瑰

我萌牡丹与玫瑰。

 

27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前不良“牡丹与玫瑰”用来形容耀与阿尔也是没有问题的!【不要感谢哥哥我就是如此乐于助人】@自古以来如果耀不是第一个知道的,那么谁是第一个知道的?

 

28L 樱落之时

终于……终于出现了这种情节吗!在下这时只想说一句话: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29 自古以来

@樱落之时上班在看动漫见一次就扣钱一次。@巴黎夜下不眠的花谁知道呢?反正我知道这事是今年年初。

 

30L 你男神琴始皇

看来本田先生很激动啊。连柯克兰经理的那不知是什么鬼的(¬_¬)名称都没吐槽

 

31 采薇采薇

╮(╯▽╰)╭我只想吐槽这明明是感情版块咋就成立悬疑剧捏。

 

32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1月1日那天不放假吗?你不出去旅游度假吗?

 

33L 自古以来

(* ̄^ ̄(* ̄^ ̄(* ̄^ ̄)我是中/国人,谢谢。

 

34L 中华组年下总攻

大哥是老古董(╯▽╰)你们懂得。要照顾老人家的小心脏呦~

 

35L 自古以来

老古董还用颜文字呢……

 

36L 赌上这本本子

大哥人不老心不老欧耶\(^o^)/

 

37L 你男神琴始皇

只有我好奇王先生到底多少岁了吗

 

38L 赌神

真相是……你不会想知道的。

 

38L 樱落之时

……你绝对不会想知道的。

 

39L 电竞大神

……你一定不会想知道的。

 

40L 桔梗花

……你肯定不会想知道的。

 

41L 财神

……就算你想知道你也不会知道。

 

42L 自古以来

对于奔40的男人你们有意见吗?有意见的话绝对不接受。@巴黎夜下不眠的花或许你该问问马修。毕竟他是阿尔的哥哥。如果你愿意的话问问娜塔莉亚也可以,当然你得抱着一定会被她打的风险【笑】

 

43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耀你简直心黑╭(╯^╰)╮哥哥我才不去!问娜塔莉亚那姑娘绝对是想不开的下下策吧!哥哥还想和美丽的小姐们一起谈论哲学~~~

 

44L 采薇采薇

━━∑( ̄□ ̄*|||━━哥哥你居然如此下【哗——】风流。小生只想问约吗?

 

45L 英伦玫瑰

呵呵。楼上想太多。红酒胡子大概是真的想谈论哲学吧,毕竟这家伙大学主修过伏尔泰的文学思想的,但是也请不要怀疑他会以此为借口泡妞的。

 

46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还是亚瑟了解我~~~不愧是大学跟我同一个宿舍出来的在同一张床上睡过的兄弟呦~~君深知我心。

 

47L 自古以来

我家的诗词被你糟蹋的不成样子了,如果不会用就不要乱用好了,看了真叫人糟心。还有高层的会议开完了,谁去打探口风。

 

48L 采薇采薇

王大人说得极是(*/ω╲*)我是王大人的脑残粉我自豪!

 

49L 请不要透明我

那个……不需要了吧……我来讲就好了

 

50L 绝代平底锅

马修你怎么来了!!!不对你是怎么发现这个论坛的!!!

 

51L 请不要透明我

是濠镜啊……

 

52L 二大爷门前唱大鼓

(¬_¬)这画面似曾相识啊

 

53L 赌上这本本子

就是就是。王濠镜这小子如同泼出去的水,胳膊肘净往外拐。弟大不中留啊——为兄心里苦啊——

 

54L 赌神

我们还是安静地听马蒂讲故事吧【拿出骰子再啰嗦就骰喽】

 

 

55L 请不要透明我

时间……恩……大概是去年圣诞节吧,阿尔去了俄罗斯然后跟伊万告白,然后成功了,当天晚上没回来,那天我是一个人过圣诞节的。随后的一个星期也没回来,我替他带了一个星期的班……果然那家伙是个混蛋。

 

56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这个过程真是简洁明了。我只想说求深8@英伦玫瑰@自古以来@赌神

 

57L 赌神

马修不哭,要相信天道好轮回,说不定等到下次老米被甩的时候,他就会回来再你怀里哭泣。

 

58L 采薇采薇

简直了∑( ̄□ ̄*|||我居然看不懂这个剧情走向!!!我到底该站那组!!!

 

59L中华组年下总攻

安心啦。我们公司的组合一项超乱的,今天这组发糖了,说不定明天就发玻璃渣了。没有一颗强大的内心,和处变不惊的心态是混不下去的。还有我大哥已经从阿尔那边回来了,想深8 的赶快!@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60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中华组年下总攻(╯▽╰)不是哥哥想深8,是整个公司想知道。更何况开这个帖子的是@自古以来233333

 

61L 自古以来

弗朗你真是转移的一手好仇恨(¬_¬)不过今天心情好不追究你了我们来日方长嘛【笑】话说有谁有事要找死蠢的或者那头熊也行,快点来8楼,有惊喜\(^o^)/

 

62L 樱落之时

好的……在下现在一定不会去的,哪怕真的很急。

 

63L 桔梗花

同上!

 

64L 英伦玫瑰

绝对……绝对不会去的!

 

65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前不良那你干嘛按了8 楼的电梯(╯▽╰)不要跟哥哥说是你胡来的右手的错(╯▽╰)呵呵

 

66L 英伦玫瑰

Interesing.

 

67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现在是午间八卦30分我是W公司的行政主管弗朗斯西,正跟随部门经理柯克兰先生前往8楼总裁办公室,探访总裁和公司董事之一的布拉金斯基先生。他们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情形呢?请让我们等待大门的打开。

 

68L樱落之时

虽然不知道楼上是谁,但肯定不是弗朗西斯先生。

 

69L 采薇采薇

同上。肯定不是,如果是哥哥一定会打哲学符号的<( ̄ˇ ̄)/

 

70L 请不要透明我

是莫娜吗?

 

71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嗯哼︿( ̄︶ ̄)︿我只是个随行摄像师,你们的特派记者已经被放进去喝茶了,看样子一时半会儿是回不来了。不过你们想知道的我都知道所以……王濠镜出来吧。一决雌雄!

 

72L 赌神

这个真心不用的,毕竟这性别一眼就能看出来。

 

73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少扯皮了,今晚我家你家?

 

77L 赌神

我家吧,今晚好多人都要来。今夜你可以赢个疼快了。

 

78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好吧。那我就开始了。

根据马修的爆料,去年圣诞节琼斯向布拉金斯基告白并且成功,而且度过了一个相当愉快的圣诞假期。

根据王先生的口述他是今年年初知道的,而哥哥和亚瑟是情人节当天看到布拉金斯基向琼斯送了一盆小向日葵【就是在琼斯办公桌桌角,一进门就能看见的显眼位置,王先生嘲笑过的少女心爆棚的的娇花】后觉得苗头不对,开始长达两个星期的调查活动,终于在上上个月底敏感地捕捉到琼斯的钥匙环上有布拉金斯基那辆特立独行的拉达的车钥匙,随后又发现两人的西装出自同一家裁缝铺连针脚都一模一样……好吧剩下的我就不多说了,说多了就是花式虐狗。

而就在上个月两人前后相差一天分别以出差、考察子公司为由飞去英|格|兰,时间为一星期……

最近两人关系被曝光后,王先生经常被两人无自觉地行为伤到眼睛,所以暗暗爬上论坛开8两人不厚道的行为。

以上总结完毕。

 

79L 樱落之时

大神拜膜。

 

80L 赌神

大神拜膜+1【队形走起】

 

81L 中华组年下总攻

大神拜膜+2【这个分析简直了我给101分多一分不怕你骄傲】

 

82L 绝代平底锅

大神拜膜+3【只有我会关注亚瑟和弗朗的跟踪行为吗233今年的笑话就指望它俩了】

 

83L 电竞大神

大神拜膜+4【分析帝】

 

84L 自古以来

大神拜膜+5【这个分析真心很溜】

 

85L 巴黎夜下不眠的花

谢谢。还请王先生提醒王濠镜晚上记得来接我。

 

86L 自古以来

好说好说,这事一定记得。

 

87L 赌神

大哥说好的兄弟爱呢?你不要小澳的了吗?T^T小澳好伤心。

 

88L 自古以来

大哥当然爱你啦!但是这又不少块肉,更何况牺牲你一人成全全公司。

 

89L 赌神

手动再见。王家男儿卖艺不卖身。

 

90L 中华组年下总攻

Interesting.

 

91L 大家成为一体不好吗【管理员】

露西亚会在1个小时内封掉☆就算是小耀开得也不行☆

 

92L 世界和平由我来维护【管理员】

没错!hero全力支持

 

93L 自古以来

呵呵。

 

 

 

 

 

 

 


评论
热度(11)

2016-04-28

11